這是我拍的耶, 嘖嘖~~
沒想到我可以在沒有閃燈的情況下拍出這樣清楚的照片
這張疊疊樂雖然有點過時
不過也是可以玩一下咩


晚餐雖然也有拍了幾張, 但是不想拿出來嚇人
還是假裝沒這回事自動跳過
場景自動換成家裡
我還是覺得白色會偏紫
設定也許可以調, 不過快陣亡了明天再看說明書


大家好難得看到嘿講哦
可惜我一回家就馬上玩相機
來不及幫他們梳毛摳眼屎


破布馬上就出現了@@
歐喵鼻子跟嘴巴都紅紅的
過敏還沒有好, 可憐


帥哥兩兄弟, 糊掉的是小麥
是因為我把焦距對在歐力歐身上
所以糊一半?


帥哥也會爬牆


一家四貓大合照
挖~~沒有閃燈也可以這麼清楚
太棒了耶!!

閃燈沒買, 因為有贊助廠商免費借用
太感恩了~~
歐喵率三貓跟小賢姨姨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