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米糕娘不好
沒事一直叫我刻皂章
結果油土搞起來比刻皂還醜@@
弄一半我就不想玩了
沒耐心又沒天分........派別人去刻啦, 踹飛
因為刻起來超不爽
手又弄得髒髒的
乾脆來玩捏泥巴遊戲
首先當然是捏那傳說中的腳丫兒~~


再來試試看捏花兒
我真是沒天分啊


黑草莓, 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
我懶惰把指甲摳到的圖案抹掉
草莓子旁邊的刻痕就請大家自動忽略
那的蒂真難捏


當然要捏一隻貓結尾啊~~
我放棄刻皂章了.........沒天分啦
害我還跟壞朋友二號借了切皂器
唉~護唇膏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