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好的亞麻薺油
混合了橄欖, 芥花, 椰子油做出來的洗髮精很好洗
想說再來混一瓶
順便混入一點檸檬酸溶液
沒想到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對啦~~就是變成豆花
偏偏我又忘記之前調的檸檬酸濃度
沒辦法在這上面做更動
可是上一瓶我也有加入一點檸檬酸
沒有發生豆花事件啊

事後我有把這部分過濾掉, 有恢復澄清, 
不過白老鼠二號是沒辦法說出洗感差異
所以應該是一樣的..............by不負責任講座

且真如壞朋友一號所說, 豆花的部分有油油的感覺
我剛剛洗濾網就洗得有點不爽
下次不在液皂裡面加檸檬酸了

ps. 我做液皂都不會過鹼, 也有可能是檸檬酸包覆了未皂化完成的脂肪造成的不透明.........仍舊by不負責任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