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歐力歐住院已經第八天了
三年前跟歐力歐一起做過一次健康檢查的歐喵
老覺得也該讓他趕快檢查一下
所以就不顧著已經破掉的盒包
下午趁著醫院人少, 歐爸休假,
就讓他帶歐喵來做健康檢查

歐喵一向對醫院非常排斥
屬於會小翻桌的那種
今天因為沒讓他看到別的貓
又包場, 就還勉強配合
只有派出一位醫生強壓他抽血
算是乖巧中的乖巧, 噗

小妞最近被我嚕了不少的毛
所以體重有稍微少一點, 3.1公斤
估計大概是少掉毛的重量, 還OK

做了超音波, X光, 血液檢查
當然還有一些固定的觀察觸診聽診之類的
阿肥果然是家裡最健康的
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當然預防針也是就這樣打了下去
荷包啊!! 淌血

全部的檢查都做完以後
抱著歐喵去看住院中的歐力歐底迪
這小妞果然心情不好
靠近五公分以內就哈歐力歐
不過抱在我身上不要硬把她塞進歐力歐的籠子就還好
跟小歐對看了好一會
也沒說啥悄悄話或是摸摸小歐頭(我是不是想太多?)
反正意思達到就好

小歐也是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所以大概讓歐喵陪他10分鐘就請歐爸把女王送回家
留著我繼續陪兒子

兒子今天點滴的速度又調快
從剛住進來的9ml/hr 變成 17ml/hr
老覺得他好像不是很適應, 有時候會有小顫抖
本來我下午都會先回去休息一趟再來
今天就覺得很不放心, 隔壁病床也有一隻黃金金吉拉-弟弟-, 狀況也是一樣
兩組人馬就一直陪著自家寶貝直到晚上八點
還是請醫生將點滴速率稍微調降一點
小歐的改變就蠻明顯的, 比較不抖了

所以家屬還是要好好關心小孩~~
有時候很小細節醫生不見得看的到
把拔還是要努力賺錢
這個月的荷包啊.................暈倒

後計:
歐爸報告說
小妞回到家狂跟前跟後
吵著要吃出門回家收驚罐
一點也沒有要陪底迪受點小苦的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