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滿一周年的日子
也是奶奶做百日祭的大日子
不巧的也是花精療法夏洛特北上的日子

大叔叔跟嬸嬸特地從上海回來幫奶奶祭拜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處理要拿去拜拜的食材
一共準備了七道菜 湯品 水果 餅乾 等等超豐盛的

我從看到的那一刻開始就覺得肚子好餓
等到好不容易拜好了
馬上就搬一張小桌子跟凳子
拿到功德堂的外頭遠眺汐止山水, 開始野餐了起來
奶奶一定也很高興我們陪他吃飯

今天拜拜的時候我就有跟ㄚ罵報告這三個月的重點
一個是跟他請假說好久都沒來看他, 因為事情多身體差
一是他又要當阿祖了, 要叫小鬼健康長大
一是小歐生病要他好好保又他快快好起來
我想他也很高興, 小歐這兩天狀況也慢慢穩定了起來, 吃飯抗拒的體力還真好@@

結婚滿一年了耶, 說實在沒啥感想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加上最近真的好多事情
看來今天想慶祝一下也不容易

連花藥師難得北上都約了今天@@
本來跟米糕娘說一起去景美找花藥師
歐爸下班來不及, 叔叔明天又得滾回上海
就只好選擇陪老人家吃頓飯
親愛的米糕娘~~下次我叫小歐給你摸摸腳, 這趟取藥之旅就靠你了, 噗

至於周年慶, 還是要叫歐爸吐點銀子找機會帶我吃好料, 送好禮才對!!

歐力歐今天的進度:
乾乾泥 37管, 乾乾約重32g
水 90cc
點滴 155cc

今天點滴打的速度還蠻快的
但是歐力歐配合度下降很多, 所以只有打到155cc
我猜是體力好了, 掙扎的力氣就多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今天咬了歐爸好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