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遍了台北市各大藥局都買不到的點滴
跳跳虎的介紹裡面看到藥商的名片
打個電話去問問看有沒有歐力歐要用的0.45%氯化鈉點滴
大盛藥品回我說這種平時很少人用
要的話他們得專程幫我訂, 一次得訂一箱
我當然是馬上說好, 要不然我要跑到何時才買的到@@
想說點滴訂了, 就把 iv set 跟針頭一起訂起來省得還要再出門買
重點是, 我連價格都不知道就訂了, 真是超凱的
不過為了確保身上有足夠的銀彈
昨天有打電話跟藥商確認總額與送貨時間
報價單如上~~比跟醫院or藥局零買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了

一盒針頭, 我看很多人打皮下是用頭皮針(蝴蝶針)
但是獸醫之前拿給我們的就是這一般的針頭
反正用也沒啥特別感覺, 就沒另外購買蝴蝶針
這一隻在藥局單買要2元, 一盒100隻才90元


這就是 IV SET
也就是插在點滴瓶上面的那條長長的管子
包含一個點滴速度的控制
一隻藥房賣20, 這裡只要半價10元, 可零買


這一箱就是難買的要命的半價氯化鈉注射液
一般我們看的到的是0.9%的濃度
這個比較不鹹, 是0.45%的濃度


再來一張~~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超驚人
一箱30罐, 這箱可是15公斤呢
目前他還躺在門口等歐爸晚上把他搬進儲藏室
還沒想到要讓他住哪哩, 太多太重了說

根據這兩天歐力歐打點滴的低配合度來說
本來一罐要打兩次各250cc
看來他一罐可以打三次各150cc左右
這樣要喝完可是要花三個月呢@@
總額比一天的基本住院費還低

歐力歐!!!!請你配合度高一點, 要不然就自己認真喝水吃飯
不要讓你阿母一餐餵45分鐘好嗎!!!!

今日進度
乾乾泥 30管, 乾乾約重30g
水 70cc
點滴 17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