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昨天周日下午都不在家
想想說讓歐力歐餓久一點看看會不會自己吃飯
從中午灌完飯以後就都不理他
結果半夜就嘔了兩次
我聽到聲音爬起來查看都沒看到有嘔吐物
不曉得是發生啥事情

早上起來跟平日一樣灌食之後也就沒再看到他有做嘔的情形
感冒藥也在今天停止給, 四貓似乎都沒症頭了說

整天吃了乾乾泥40管, 乾乾約重35g
水 80cc
點滴 260cc
理中湯 1/3g*3
花藥三次共12滴
標準西藥: 腎臟降血壓藥, 胃藥, 鐵劑

今天一樣要實驗看看讓歐力歐餓久一點
但是沒有前一天這麼狠餓了20小時才給
最後一餐給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這樣到隔天早上十點差不多有15小時
試試看他餓了會不會自己吃
6/10 過生日囉~~
早上九點多仍舊是被貓嘔的聲音吵醒
起床查看果然又是歐力歐, 一樣只是在乾嘔沒料
我猜是因為空腹的時間太長, 胃酸太多不舒服
奇怪, 餓了不會自己吃哦, 怒!!

當然是馬上處理兒子早餐, 灌了一些
本來想說他的午餐大概三點多再給
沒想到他中午跑去聞乾乾給我看, 之後馬上就跑來抓我椅子
分明是要表演阿母我餓了的橋段
只好抱去再灌一些乾乾泥

傍晚抱他進廚房打算給他吃晚飯以後, 跟石頭去慶城牧場慶生
臨機一動想說給他一些新口味的乾乾試試看


這是昨天在儲藏室翻出來, 想說再不吃就壞了
拿出來讓他們湊合著加減吃, 乾乾是小小顆的愛心圖案, 很可愛說
因為這些日系乾乾他們都不愛, 通常都是留在碗底最後餓極了才會勉強吃掉

沒想到歐力歐居然肯吃, 自己吃了三顆才跑掉
我高興的要命~~雖然量少但是是他自己吃的
就沒打算灌食, 想說要灌也等我們晚餐吃飽回來以後再灌
省得讓他印象不好, 自己吃完還要再被灌, 多沒勁

過沒多久接到手機電話, 跑去窗台接
小歐自然也是跟過來要我摸摸
手機掛斷以後, 無聊拿上面吊飾跟小歐玩
大驚!! 他居然肯跟我玩耶!!
小手在我身上撥阿撥啊的看的我開心極了
跑去廚房撕了一段烤箱紙, 這個會發出塑膠袋的聲音, 是以前他的最愛
還可以跟我玩接球遊戲

雖說跟以前暴力的玩法比起來, 現在明顯不太跑
但是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看過他玩了
高興到一個不行, 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說~~

我的晚餐..............恩, 吃很飽, 感謝慶城牧場請了我們400元免費, 噗
其他跳過

回到家以後, 又試著讓小歐吃這乾乾
嚇我一跳, 居然吃了30顆, 秤重約6g
之後打點滴也沒想到今天歐力歐掙扎度不高
完全不需要換針頭就打了220cc
也沒有亂咬亂抓, 不到半小時就處理好了

今天真的高興瘋了~~兒子配合度超高又肯吃飯肯玩耍
是不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啊??

本日進度:
乾乾泥 20管, 乾乾約重18g, 另加日本乾乾6g
水 40cc
點滴 220cc
理中湯 1/3g*4
花藥三次共12滴
標準西藥: 腎臟降血壓藥, 胃藥, 鐵劑

---------------------------------------------------------------------------------------------------------

後記
生日一過沒兩小時, 就樂極生悲了
帥哥把剛剛吃的乾乾吐出來, 形狀都還在呢@@
我自然又是爬起來清
等等還是灌他幾管好了, 否則吃太少會餓

希望不是曇花一現啊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