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波媽約了好康
順便就吃個傳說中的一大盤麵
這個麵條本身還OK
但是醬料很遜.....味道不足, 我後來還請他追加一份哇沙米
加上去以後還是覺得不夠爽, 不過夏天吃這個還是舒服啦


我今天選的是炸雞排+日式蕎麥冷麵
本來以為雞排下面的都是高麗菜絲........我錯了
他是滿滿的一大盤飯, 白飯不錯吃哦~~
加上一份的涼麵, 我太自不量力了
飯跟麵都剩下一口沒辦法完全KO

這個炸雞排非常好吃, 軟軟嫩嫩的
對於嗜肉者可能單點這樣一份雞排餐是不夠的
請自行加一份涼麵OR烏龍麵, 冷熱都有
一份套餐定價為270+10%

這是波媽點的雙樣組合........我也忘了問他是啥口味
看起來果然兩個人的戰鬥力差非常之多


近拍一張~~看起來也是好好吃
(左邊是炭烤雞肉, 右邊是豬肉.........仙女已經告知)
不過相較之下就吃不飽了, 噗

店名: 大戶屋 民權分店
住址: 北市民權東路一段9號B1

PS.
今天一共拿了四盒大小不一的達洋拼圖與一點點小貓貨
懶惰拍照~~就假裝交代過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