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覺得手指頭怎麼粗粗的
右手大拇指跟食指都長繭, 尤其是大拇指卡嚴重
白天跟石頭碎碎唸說, 要長繭也應該是食指吧
食指每天滑鼠的用量卡凶
怎麼會長到大拇指上面去
還被斥責說電腦用太久了@@
問題是...........長繭的是大拇指啊,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這個問題在晚上終於找到答案了
原來是我每天用針筒灌歐力歐吃飯
大拇指按那個針筒, 有時候還會把他弄歪+斷掉
難怪會長繭, 唉~~
果然我已經升級為女工了
連手都變粗

早上起來抱小孩準備餵飯
又是吐給我看
都不曉得是時間到了要吐
還是不想讓我餵, 表演一下卡爽
是沒有前鎮子黃水泥這麼慘
也是幾乎兩天就來一場水泥表演, 是都有夾雜毛球一起吐出來
今天這場表演還有加碼
昨晚的白色小藥片, 沒裝膠囊的
居然讓我看到小點點...........沒消化完畢

小歐歐啊!! 可不可以讓你的胃認真工作一點
阿母長繭也甘願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