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這組玩意想了好幾個月, 一直都在掙扎
因為尺寸比一般塑膠的樂扣小一些
買起來數量又很大, 所以.........當金主說他買單
包裹就來啦


打開來的樣子, 其實有兩層
但是我忘了為何只拍了一層, 噗

 
這組一共有14個強化玻璃保鮮盒+紙盒裡面的兩個杯子
購物台買了1980元, 平均一個140左右
比塑膠的貴蠻多, 但是強化玻璃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有殘留味道+染色
我很討厭塑膠保鮮盒裝完東西洗不掉的味道
又想要有保鮮盒的密閉效果, 就沒有買好市多那組玻璃烤盤

 
原則上他有三種形狀, 可以大的裝中的再裝小的
但是很重, 當初我還有問送包裹來的先生這箱重不重
他還跟我說不會啊@@, 我可是分了好幾次才慢慢從玄關拿進餐桌拍照說
目前只有用了粉紅色最大的那個 (2050ml)
只能放兩顆削開的葡萄柚........果然是卡小的尺寸
但是魚跟熊掌沒辦法兼得, 總之, 我沒有勸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