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機會經過永和中正橋頭
看到這家店招牌很乾脆的就只有寫四個大字"德國豬腳"
一直很有興趣去吃吃看, 終於讓我抓到司機帶我去吃了
不過忘了拍大門口&招牌
看看裡面的小招牌也好啦~噗


縮圖以後好像有點不清楚
我們兩個人點了C餐跟I餐
香腸類好像原味跟辣味的是比較大條
另外兩種是小條的, 像我們點的綜合餐的話就是隨你選一大or兩小

 
套餐有沙拉, 不過底下水水的
可能是事先冰在冰箱拿出來加醬料, 普通

 
湯品也是一般般

 
一人半條起司小麵包?忘了這個叫啥
還不錯吃呢, 不過這個應該是店家買現成的, 噗

 
餐點有付飲料, 還沒吃到豬腳就被我喝的快光了

 
這是我點的豬腳+香腸餐
香腸有兩種口味, 煙燻跟墨西哥
我覺得煙燻沒啥味道, 墨西哥有一點點小辣卡好吃

 
附餐可以選大蒜麵包or白飯
我們點了兩套所以各來一種

 
這是我的豬腳, 講真的沒有很驚艷
皮脆脆的是還不錯啦, 可是覺得吃起來有點膩
跟我以前在其他店裡吃的感覺差蠻多的
但是他一套只要300, 好像不能太挑剔?

 
這是歐爸點的豬肋排+辣味香腸
肋排比豬腳好吃多多, 不會輸給TGIF呢
辣味香腸比起我的墨西哥香腸又辣了一點, 自然味道更好

 
還有一個飯後甜點的茶凍
講真的一瓶可樂有點不夠喝
不過吃完以後來一個這個, 很解膩耶
這些食物乍看之下好像沒辦法擺平我們兩個
但是居然讓我們中午吃完飽到晚上八點多
也許因為都是肉類沒有蔬菜的關係, 還是我們前晚睡太少?戰鬥力不足?
那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 算是很平價的一家店
愛吃肉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仙女們就不用了
你們不會想吃一堆肉下肚的, 噗
店裡位置不多, 但是星期六中午也沒啥人
加上我們也才坐了三四桌, 約一半吧

店家資訊:
永力旺德國豬腳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04號
02-29282526

PS. 我有跟老闆買一支大骨頭, 大概有20公分吧
本來要賞給小笨狗, 後來想想不對好像太大隻
就請了修車廠的狗狗啃囉~忘了拍照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