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黑色罐頭4鰹節-1.jpg 
講真的我對這罐頭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只曉得歐小歐一口都不吃
但是其他貓很捧場

CIAO黑色罐頭4鰹節-2.jpg 
打開來的樣子
裡面有柴魚片, 我家都會挑出來不吃
我猜是因為不好咬斷
但是喜歡那個味道
反正日罐放到碗裡很快就會被吃光
家裡有個廚餘麥咩~

歐力歐最近對罐頭跟非處方乾乾興趣很低
好像只喜歡吃蟹肉條
而且連續兩天發現地上有一攤無味的水
懷疑是他尿尿, 但是怎麼一點味道跟顏色都沒有

唉~被阿妞搞的睡眠不足, 小歐又狀況普通好
剛剛餵的又全吐還給我
傷口不是很舒服也是要坐在地上餵小孩
阿妞晚上又都不睡覺狂纏
我的月子好像只有吃這一項很ok而已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