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是獅子座流星雨的極大期
偏偏最近天氣都不好,只能往南部前進
阿爸就帶著我們一家三口上合歡山賞流星
下午出發,晚餐在埔里逛夜市解決

一路上都陰陰雨雨,到了清淨還是天氣不好
沒想到上了武嶺整個天都亮了起來,好美麗的星空
山下24度,山頂上6度,雖然禦寒準備都做的很齊全
但是阿妞被忽然出現的冷空氣嚇到不肯下車
我只好抱著她躲在車子裡透過車窗的一小角找流星
結果只有阿爸有看到@@

以前我記得只要有流星雨,這些標準賞星的地點都是人滿為患
沒想到...居然只有我們一台車
這年頭大家都不喜歡看流星了嘛?

下了山就朝著人山人海薑母鴨前進
沒想到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們慢慢的在中清路上路上尋找店家的時候
輪胎忽然沒氣了
下車一看居然輪胎破了一個,還好我們不是在高速行駛的時候發生這事情
老天有保佑說~

石頭在加油站前面換了備胎
我們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還好人山人海薑母鴨開到很晚
當然是要吃一吃暖暖肚皮才回家


10M26D-01.jpg
因為是平時的半夜一點吧,並沒有人山人海
不過附近也有其他家,早就打烊了
應該是不難想像人聲鼎沸的狀況,旁邊居然還有兒童遊戲區
還放了旋轉木馬,超強的


10M26D-02.jpg
阿妞:我剛剛運動過度,現在肚子很餓耶
阿母:明明就是我一直被你大咬,我才餓吧
阿爸:剛剛是我換備胎又不是你們


10M26D-03.jpg
來看看要點些啥好了~
點了一份薑母鴨、鴨肉貢丸、米血、豆皮、金針菇、高麗菜跟茼蒿
還有一份麻油麵線


10M26D-09.jpg
熱騰騰的上菜囉~


10M26D-08.jpg
很好吃的豆腐乳+辣椒醬油


10M26D-04.jpg
這裡的座位是矮矮的
阿妞剛好可以反做,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背後
克難牌餐椅就出現了


10M26D-06.jpg
阿妞:你在叫我嘛?


10M26D-07.jpg
扭來扭去的阿妞很難拍回眸一笑
吃飽喝足打包好我們就小心翼翼的開著使用一顆備胎的車車上路
一家三口平安返抵家門~

順便介紹一下,沒想到上次去看流星雨有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