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阿母說要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民宿



阿妞:可是他又懶惰拍照
阿母:我有找了網址....欣欣度假別館,我們住的是201的四人房,我們有刻意找可以爬行的木地板
阿爸:老闆娘說平日2人房800元,4人房1200元,看阿妞可愛就算我們1000元住大間



阿妞:謝謝老闆娘還借給我洗澡盆,那我要出發去玩耍了



民宿沒有提供早餐,我們又睡的晚
兩個大的已經玩過沙
我們就買個麵包直接去游泳池集合
這個是SPA池,溫水的,冬天也不怕冷說



阿妞的小飛機讓姊姊用~



阿妞:我有戴美人魚泳帽哦~



玩水玩的差不多了,我們就跑去吃三商巧福
然後逛逛大街找棋盤腳的果實
晃一晃阿妞就吵著要睡午覺...直接睡到晚飯時間
去了趟恆春吃吃自助餐(前一晚已經去看過出火+玩仙女棒了)
就又滾回夏都集合



夏都真的是很適合帶著小北鼻去
阿妞第一次去到了這麼大的球池,超興奮的說



這個球池的球是橡皮球,踩不破的,很安全



地板看起來也是固定有清洗,蠻乾淨~



美中不足的就是...冷氣太冷了啦!



阿妞看著姊姊爬溜滑梯看的好入神
不知道為何我沒拍到其他設施@@



阿妞:準備攻擊!



阿妞:看我扔!



阿妞:咦?扔到哪去了?
阿母:你通通扔到外面的走道了啦!



飯後球池消磨一下,我們又準備往游泳池前進~



晚上海邊的風蠻冷的,我下水一下子就上岸準備接小孩肩拍照



火車連成一線囉~




泡在水裡不會冷,但是吹到風的部份就會起雞皮疙瘩
離開水一定要馬上包起來省得感冒



阿妞今天當火車頭很過癮哦~



這小子一付很享受的樣子,一整個像是要睡著啊~



池畔忽然出現了小嬌客~



孩子們看的好入神



結果小螃蟹掉到熱水裡,趕快把它撈起來順便讓阿妞看仔細~



大家看完了就把小螃蟹送到沙灘前,希望他找的到回家的路
我們也差不多要把阿妞打包回民宿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