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02D-05寶寶熊開箱.jpg
歐喵:今天妹妹還在睡覺的時候,送貨叔叔拿來了好大一個箱子


1Y11M02D-06寶寶熊開箱.jpg
小麥:這是要送給我的禮物嘛?
歐喵:當然是我的!你是想要被打包帶走嘛?吼~


1Y11M02D-03寶寶熊開箱.jpg
歐喵:阿母你說是不是啊?


1Y11M02D-04寶寶熊開箱.jpg
怪獸登場!!!歐喵啥時變得這麼高了?


1Y11M02D-01寶寶熊開箱.jpg
歐喵:媽麻你趕快打開來讓我看看咩~


1Y11M02D-02寶寶熊開箱.jpg
歐喵:我很久沒收到禮物了耶~


1Y11M02D-07寶寶熊開箱.jpg
阿母:來了來了,這是寶寶熊的說明書,就薄薄一張紙


1Y11M02D-08寶寶熊開箱.jpg
打開來裡面還真空曠,箱子裡還有一個箱子
底下則是一盒盒的卡片,還有一組CD書


1Y11M02D-09寶寶熊開箱.jpg
右邊的盒子裡裝的就是寶寶熊
原本要訂說明書上的深色熊比較不怕髒
不過沒貨了,就來個白熊也行~
這麼多盒卡片我全都藏起來了,只有拿出一個abc字母跟中文兒歌
兩盒就可以灑了滿天,剩下的慢慢再拿出來


1Y11M11D-01抱熊睡.jpg
某天...
小孩早起,聽著寶寶熊內建的故事就這樣睡著了~


1Y11M11D-02抱熊睡.jpg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聽著故事睡著有多好啊~


1Y11M11D-03抱熊睡.jpg
歐喵:媽麻你還不趕快把妹妹抱回床上,換我來跟你撒嬌了啦~
阿母:是是是~(笨手笨腳的扛起小孩回房)


1Y11M30D-01讀卡片.jpg
阿妞現在長大了,會自己抱著熊熊坐到一旁
吵著要阿母拍照...這是督促我要勤勞點嘛?


1Y11M30D-02讀卡片.jpg
還要跟寶寶熊頭貼頭是怎樣?
因為熊熊身上有繡Happy Classroom
所以我們就叫他黑皮熊,要不然太多熊玩偶了很難分辨


1Y11M30D-03讀卡片.jpg
黑皮熊的鼻子可以判讀卡片並念出來
阿妞很認真的表演熊熊聞卡片


1Y11M30D-04讀卡片.jpg
阿妞:這一面講的是U


1Y11M30D-05讀卡片.jpg
阿妞:讓我來把卡片換一面


1Y11M30D-06讀卡片.jpg
黑皮熊:Umbrella,雨傘
阿妞:雨傘(會跟著講)


1Y11M30D-07讀卡片.jpg
講對了就很開心
不過他不喜歡英文,玩兩張就吵著要兒歌那盒卡片
玩沒幾下就會虐待卡片,有好多張被折的好慘
不曉得單盒壞掉了能不能補
阿妞,你要好好愛惜你的玩具啊~

啟思這套熊每隔一陣子就會稍微改變一下內容物
我大概一年前就想買,因為不便宜加上本人龜毛
隔了這麼久才入手,還好阿妞很喜歡,就不枉費燒了這麼多銀子啦
有興趣的人請參照啟思官方網頁(點我點我)
我就不一直幫他打廣告啦~

創作者介紹

歐小麥ㄚ啾霸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林安
  • 阿妞~~下次換你講故事給姨姨聽喔
  • 波媽
  • 哈哈,真是好好笑!
  • 中媽
  • 這熊在我家已經一年多..
    小孩還是會指定找寶貝熊..
    有時只抱著熊睡..有時還會指定要哪一種卡片
    小朋友知道卡片有會唱歌 會說故事的..
  • blueus
  • 好想買喔~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