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06.jpg
這一年夏末,不顧日本核災剛過、孩子還小
有婆婆的挺立幫助照顧阿妞之下,就跟著波媽前往這隻貴松松貓咪的國度~


日本行01.jpg
抵達當天就往附近比較大型的MALL逛去~
看到了阿妞很喜歡的繪本老鼠阿佛的包包,不便宜,偷拍一張就逃走了~


日本行02.jpg
晚餐吃著台灣也有的大戶屋,以日本來說算是蠻平價的料理~


日本行27.jpg
晚餐不是重點,重點是飯後逛超市啊~
這水蜜桃好大顆,一個198日幣,天天狂吃啊~超甜的
旁邊的無子小葡萄也好甜好好吃


日本行03.jpg
沒想到吧,日本的小番茄是算顆的
好高貴


日本行04.jpg
原來毛豆長這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日本行05.jpg
隔天中餐?太晚才整理照片我也忘光光
每天都是很快樂的逛著街亂亂買,我很少拿出相機拍照說


日本行08.jpg
車站買的熟食,好吃的毛豆甜不辣等三種組合


日本行09.jpg
日本行10.jpg
便當啊~米飯就是比較好吃~冷了也很讚


日本行11.jpg
買給阿妞的圍裙~三田詩子的~
我們還有去逛他的專門店,賣很多可愛餅乾、紅茶與杯盤組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買不下手

日本行15.jpg
波媽很推的洗眼液,聽說超涼,還沒拆起來用說
眼藥水就是隨便買買而已


日本行16.jpg
遇水就會膨脹的牙線,這個大戶波媽買了超多,回台很多人在等著搶


日本行21.jpg
這是在LALAPORT的冰淇淋店
我還買了他家的牛奶,很貴,但是沒有後來超市買的好喝,忘了拍


日本行22.jpg
KFC也吹起了海賊王風


日本行23.jpg
日本行24.jpg
貴一點的套餐有含這個杯子,我拿到了最喜歡的喬巴,讚哦


日本行25.jpg
原本以為最後一夜的晚餐...總是要吃點生的咩


日本行26.jpg
配著牛奶與炸雞~亂配一通


日本行28.jpg
重頭戲來了~這才是這趟旅行的核心目標啊!


日本行29.jpg
一箱的貓貨...跟以前買的量比起來少多了
一來日幣貴,二來行李限重很嚴格,不敢狂扛,果然最後還是超重了一點點


日本行34.jpg
隔天逛成田山,目的不是看日本廟,是買我最喜歡吃的仙貝啊~


日本行31.jpg
很有味道的小街,路上好多仙貝店,買的好開心


日本行30.jpg
可愛的路邊小柱,出國不忘愛國?來個梅花吧~(其實是沒有看到櫻花)


日本行32.jpg
跟自己的生肖來一張....


日本行33.jpg
好多店在賣烤鰻魚,沒興趣,拍拍照就好
我要吃也是吃仙貝啊~


日本行35.jpg
成田山寺


日本行36.jpg
水池裡有超多的烏龜


日本行37.jpg
剛好遇到和尚?們講經完畢離去的背影


日本行39.jpg
小孩應該會很開心在石頭地上狂扔...


日本行40.jpg
聽說過年期間會滿滿的都是人
我只有看到到處都是賣平安符的賣店


日本行41.jpg
這是啥碑呢?不懂


日本行42.jpg
偷拍...


日本行43.jpg
這都是仙貝做的耶,不過裝在肚子裡比較實際啦!


日本行44.jpg
這應該是木片或竹片做的書籤,好漂亮說~


日本行47.jpg
日本行48.jpg
我買的仙貝一角,其他沒拍到了,右邊那包雷神堂的好吃


日本行45.jpg
隔天在機場吃的~
結果吃完了以後發現...回不來
只好包袱收一收,大行李鎖在機場,拎著隨身包回到了住宿地


日本行46.jpg
糊糊的,但是要記住這兩瓶很好喝
牛奶很不錯,有甜甜的奶油味,而且是一般超市就買的到
右邊的高級優酪乳超貴的,但是有夠濃
牛奶加進去居然沒辦法混在一起,敢喝的一定要去買一罐小的來試試看
住了四個晚上,我喝了四大盒鮮奶加一罐優酪乳,還有無數的水蜜桃,爽啊~


日本行49.jpg
隔天因為是滯留的行程,就沒有特別跑去哪裡逛
附近剛好有一間不二家
跟波媽一人買了一個布丁(含馬克杯)
好吃又可愛的杯子就帶回家準備以後送給阿妞


日本行51.jpg
但是...布丁阿母幫你吃掉了~


日本行50.jpg
還順便?吃掉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日本行52.jpg日本行54.jpg
日本行53.jpg
還開了一台牛奶糖車回來~
本來想在機場找找看不二家的店,還有沒有賣那個布丁
直接拎一手回來讓家人吃
可惜天不從人願,機場店只有內用的,沒有賣這個布丁啦~


日本行55.jpg
其實還有買了一些拼圖,但是收起來就沒拍
撈了一個小孩拼圖
因為看不懂日文隨便買,結果買到的是...


日本行56.jpg
居然買到3D拼圖啦~


日本行57.jpg
說明...


日本行58.jpg
打開只覺得是個好爛的紙盒,裡面就這麼一點點


日本行59.jpg
拼片大小~


日本行60.jpg
我拆開來看一分鐘不到就暈了
亂買果然是會失敗的,我對3D沒輒,會暈車啊~


日本行61.jpg
可愛的貓咪繪本,是在山田詩子店後的小書店找到的


日本行62.jpg
日本行63.jpg
是關於小貓咪找帽子的故事


日本行64.jpg
不貴...


日本行65.jpg
歐喵看我在床上拍照,也要上來湊熱鬧


日本行66.jpg
可惜...歐喵腿力很差,跳了好多次都失敗


日本行67.jpg
結果還是要靠阿母抱上床...請問你是貓嘛?吼~


日本行68.jpg
歐喵:這又不是我的菜,我只是要找阿母撒嬌啦~

話說這趟五天的旅程
讓阿嬤累垮垮真是太感謝了~
然後回來兩天內阿妞狂喊阿母,沒事就一直摸一直喊
到現在還好黏....
也要謝謝波媽的情義相挺,沒事可以連到他家去看比較詳細的圖文介紹哦
我的敷衍版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