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沒拍啥,只是想做個記錄


胖達人排隊2
這陣子很喜歡吃胖達人的麵包
但是他家的麵包價錢不是很漂亮
一開始分店不多,家家生意都很好
每次都要請阿妞外公跑去買,阿公一買就是一大堆
想想還是想辦法弄一張貴賓卡

剛好這天是SOGO店的開幕
提前一晚拜託阿嬤照顧,我隔天一大早去排隊採買
早上七點抵達的時候,前面大概有五六個人


胖達人排隊1
 
那張椅子是石頭讓我帶來的~感謝啊~讓我等的很輕鬆
胖達人開店的時間是早上十點
人潮大概九點多才開始聚集

每個人都需要買五百元以上才能領貴賓卡
晚來的可能就要等比較久,因為麵包需要製作的時間
所以我當初的策略就是早點來等,不需要傻傻的等著麵包出爐
沒想到我排在前十名,胖達人還發給前十位兩張貴賓卡
一張給了阿妞外公,自己留著一張

不過....有陣子胖達人的麵包變得不好吃了
因為裡面的餡料便少,害我吃的好傷心
前幾天阿公又買了一次,似乎水準有回來
希望不是曇花一現啊~否則現在一大堆號稱天然酵母的麵包店一直開
胖達人要維持搶購的熱潮可能就很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