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24小時
大家是不是跟歐喵一樣
很急迫的想要知道結果呢?
打開保麗龍箱的樣子
好多皂寶寶在排隊哦


傳說中的矽膠模
就是這樣可愛啦~~


輕輕一拉
就可以跟皂寶寶分開
連歐喵都看得目瞪口呆


慘劇發生了...............
誰叫我手殘+性急
我從來沒有保溫完畢就脫模
這次自討苦吃了


先來點正常的收收驚
感謝米糕娘提供的可愛腳丫


助大家鼠年行大運
皂體都很軟
再搬動的時候手印都會印上去


慢慢可以看到皂寶寶邊緣有點碰到的痕跡了
細節部分也由於太早脫模
皂體太軟都有點"扣傷"


這個奶嘴熊是怎樣
歐斯麥專用嗎?


這就是重傷最淒慘的招財進寶
因為太多細部的地方
我又急性子太早脫模
應該再等兩天的.........不要打我
我會努力在做一次的

其實還有一個更慘的, 就是我再39元商店買到的企鵝皂模
因為矽膠部分很薄+皂體軟
脫下來自動變成皂球

總結: ppsoap的矽膠模真美~~大爺賞我點銀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