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介紹好多美國有機罐頭, 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
這是貓公爵的餐盒, 一個約100公克重, 比一般的罐頭大一點點


買的時候沒有注意, 其實他是泰國貨
原價還要一個166日幣, 小不爽


打開來我還嚇一跳, 怎麼會有一層紙
原來是我日文盲看不懂, 這可是增加美味的和紙
雖然有啥功能我也不懂, 只覺得很麻煩還要弄髒手打開他


打開來可以看到罐頭肉上面有鋪一層好像是柴魚片
不過這很大片, 我家會挑出來, 所以我有先挑掉一些省得他們吃的髒兮兮


裡面的鮪魚肉絲, 我個人覺得乾乾的
聽某人試吃以後說這個罐頭卡鹹, 建議要加一點水
所以連歐小歐吃的部份我都有幫他添一點水

這罐頭歐喵普通喜歡, 最早就離開犯罪現場
歐力歐連水+肉第一次吃了30g, 算是普通捧場的日罐
畢竟日罐比較受我家歡迎

但是!!! 我不會再買了, 我不喜歡乾乾的、太鹹的、昂貴的泰國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