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豆漿店聽說有名在很久以前的尹清楓命案
不過對我來說, 也算是小時候的回憶
高中時候老爸很喜歡帶我們來吃, 或是買回去
對這家電的印象除了好吃+貴以外
就是老闆很愛算錯錢, 而且每次都多收, 噗


其實家裡附近的豆漿店, 都是從晚上開始賣到隔天早上
為何我一定要跑這麼遠來吃這家24小時營業
又不是特別便宜的店呢??

 
答案就在這裡
我喜歡吃他家的大餅捲牛肉

 
這個並不是現場做的, 而是他事先就做好
讓你冷冷的吃, 餅皮吃起來很Q
我每次吃半條三個就覺得嘴巴酸........平時不吃口香糖的結果就是下顎無力
每份110元, 屬於早餐店的高單價食物

 
為何會單點油條呢??
(事後換算的結果好像是一條12元)

 
當然是為了要搭配我最愛的甜豆漿+蛋
記得要跟老闆說半糖
要不然我覺得喝起來太甜, 有點膩
這個價目表上並沒有寫清楚價格, 只曉得熱豆漿一份18元
事後問了發現並不貴, 加蛋也不過才24元
比我家巷口的還便宜呢(回來剛好停在巷口的豆漿店, 偷比價了一下, 他一份30)

 
這個是水煎包, 忘了拍內容物, 一顆14元
因為歐爸吃兩口分我一小口就消失無蹤
雖然內餡都是菜沒有肉, 比想像中好吃的多~~
底下煎的脆脆超讚啦

 
還是把價目表拍回來查看, 上次我們點了蘿蔔絲餅另外加蛋
超好吃哦.....可是超級無敵貴
因為他的作法是把蘿蔔絲餅加上蔥花蛋
價格馬上飛飆到58元一份, 有一種被搶了的感覺

這次有看到他們在包鍋貼, 一個好大一顆哦
下次再來吃吃看, 一次只能換一種新口味
因為我是不可能放棄大餅捲牛肉跟甜漿蛋+油條的~
台中的鄉親, 聽說這家文心路也有分店哦
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