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已經很多年沒出現小妞
尤其是對住在美國的小叔叔嬸嬸來說
本來就很疼我, 加上家中只有兩位少爺, 難得出現一個小妞
人還沒出現禮物就已經先請朋友帶來, 超幸福的啦, ㄎㄎ
(圖片中這是條小毛毯, 我還沒打開來看圖案, 小懶)


 
超可愛的小朋友小襪子, 叔嬸果然知道我懶惰
這些東西我一樣也沒買, 剛剛好

 
有了襪子就要配小鞋........
這可是歐小妞妞的第一雙鞋子呢, 我們會好好留著做紀念的

 
小衣服還有搭配的小髮圈, 粉紅蕾絲口味的說~~

 
 
 
 
 
可愛的包屁衣跟兔裝
還有件是可愛貓咪圖案的說~

 
這件小針織衫, 質感超好又超可愛
看了就好喜歡說~可惜我拍起來有點暗

 
小惡魔快出生了........先預告一下, 噗

 
小歐: 美眉我會好好疼惜你的, wait & see!

這些衣服大多上面都標示著0-3month
差不多出生就可以穿了吧??
加上其他好友們給我的衣服+用品
真的幫我省了好多~超感謝說~下次派歐喵喵給大家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