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搭過幾次統聯,老是看到在介紹府城觀光護照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點選連結慢慢去看~
這次剛好有人揪我們去墾丁,那就趁機南下啦~



一早就起床出門的阿妞,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於是下了永康交流道,阿爸就帶我們來吃魚湯



阿妞:我看不懂要點些啥耶~



阿爸:我會點就好~



看起來蠻豐盛的~有魯肉飯、青菜以及重點的兩碗湯~




無刺虱目魚湯,不知道為何沒拍到魚皮湯,反正看起來差不多啦~



沿路經過了這家,之前好像有人團購過
我們就買了三包200元,超小包...雖然蠻好吃的,但是實在是蠻貴說



沒想到依蕾特布丁還是要排隊排成這樣



觀光護照裡面有提供西井村的食物兌換券



一個是這個冰淇淋?我其實吃不出來是啥口味啦~



還有一包這個冰雞爪凍,還不錯吃呢~



這也是護照裡有提供兌換券的店,找很久說
結果就在安平古堡對面~



這是他提供的杏仁豆腐,上面有一小盒是杏仁湯
讓我們自己混在一起吃,還不錯
不過我卡愛吃有奶味的~

觀光護照裡面主要是有一個飯店的兌換券
原本我們想去住花園夜市旁的
結果他一天只有提供5間這樣的房型
要不然就要加很多錢,感覺有點被乎弄
就去住了另一家碳佐麻里商旅
由於入住日是週日,另外要加收400元
房間小小的,大概一張床跟書桌就滿了
但是因為他是新的,還算蠻乾淨
有興趣的人...我也沒辦法,因為沒拍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