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30D等吃罐頭-02.jpg
歐喵:今天聽說有個不一樣的豪華貨色要賞給我們吃吃?!


1Y2M30D等吃罐頭-03.jpg
嘿講:這個小氣的阿母終於捨得拿出庫藏的頂級貨色來了哦!


1Y2M30D等吃罐頭-01.jpg
小麥跟嘿講狂踱步...超high的~


王樣本鮪罐-帝王蟹1.jpg
原來是傳說中的國王罐頭又來了~
這次可是帝王蟹口味呢!!


王樣本鮪罐-帝王蟹2.jpg
很好~我看不懂,只知道是日本貨,噗

某位神祕人士提供的翻譯:
〈食用目的〉貓食 〈副食品〉
〈餵食方法〉標準尺寸成貓的餵食參考基準:每餐1罐 可與乾食一起餵食
〈原材料〉黑鮪魚、深海雪蟹、鮪魚精華、澱粉、維生素E

*深海雪蟹就是俗稱的蜘蛛蟹,分布在堪察加半島近海,水深1,000 m上下
(這種高級貨真的是不能常常吃啦,會破產)


王樣本鮪罐-帝王蟹3.jpg
成分表看起來也沒多豪華啊?


王樣本鮪罐-帝王蟹4.jpg
但是價格就是這麼的水~
還好買的時候日幣還比較平易近人,吼~


王樣本鮪罐-帝王蟹5.jpg
打開來的樣子,這種軟軟的肉質是我最喜歡給三喵吃的
因為不用刻意把肉切碎,也不會是因為泥狀而喪失了吃肉的口感


王樣本鮪罐-帝王蟹6.jpg
一個罐頭分三喵,每個人只能吃這麼一小口啊~
不過仍舊是很黑心的變成每喵一大碗
可憐的歐喵因為阿母忘記手下留情,太水的罐頭他就不吃了
爽到小麥...當天貓沙多挖了好多塊呢


1Y2M30D等吃罐頭-05.jpg
歐喵:阿母你以後請記得,不要把我的那份搞的太黑心好嘛?
小麥:黑心點沒關係,我都會掃光光的...我很樂意當廚餘大隊
阿母:我會反省的~

小麥有越來越帥的趨勢,有時候猛然一看還會覺得有像小歐呢~
除了臉還是呆以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