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06M21D-波波來訪03.jpg
小麥:媽麻我吃罐頭你幹嘛要偷拍?

這幾天家裡來了一位小嬌客~波波
愛撒嬌又愛生氣,剛來的第一天都不太願意吃飯喝水上廁所
看到貓就哈氣...還好我家的完全無視,沒啥地域性
隔天就開始在家裡晃來晃去,自己的松木沙不上,還跟著歐喵們一起用凝結沙
這好像是第三天拍的吧~
想說放個罐頭讓他們吃一下,沒想到波波聽到敲罐頭的聲音也溜出房間


2Y06M21D-波波來訪01.jpg
歐喵:我的罐頭呢?
波波:我也要吃!


2Y06M21D-波波來訪02.jpg
歐喵:我想要偷看一下波波的有沒有比較好吃啦


2Y06M21D-波波來訪04.jpg
波波:小心我咬你哦!


2Y06M21D-波波來訪05.jpg
站到凳子上才有辦法拍到合影,吼~


2Y06M21D-波波來訪06.jpg
家裡的日貨斷糧了,改吃seeds的金罐
還買了大罐的...果然四貓還是吃不完


2Y06M21D-波波來訪07.jpg
嗯~肉質看起來果然有比較粗
反正歐喵是挑嘴貓,不吃很快就會被小麥解決掉了~


2Y06M21D-波波來訪10.jpg
這天歐喵在客廳小凳子上睡
晃來晃去的波波,沒發現歐喵就在他頭上~


2Y06M21D-波波來訪11.jpg
兩個女人發現了對方的存在


2Y06M21D-波波來訪12.jpg
波波:吼~~
歐喵...無視貌~~


2Y06M21D-波波來訪13.jpg
波波:這大姐頭好像惹不起


2Y06M21D-波波來訪14.jpg
波波:我還是閃邊好了...

小嬌客來住了好幾天,可是人懶沒拍幾張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們家玩哦~

創作者介紹

歐小麥ㄚ啾霸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va
  • 看那個吃飯的大合照,

    果然都沒有把彼此放在眼裡呢,

    難道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嗎?

    呵呵~
  • 一直都是這樣的.........
    感情不好
    抱在一起睡這種事情在我家是不會發生的

    carol310 於 2011/09/08 08:23 回覆

  • 波媽
  • 哎呀,謝謝這幾位喵喵跟喵媽

    揪一個!
  •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啊~
    波波很可愛的說~

    carol310 於 2011/09/08 08: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