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就由歐喵與歐麥麥兩位開始..............附註: 照片不是我拍的 .. 


我平時很少在客廳看電視
這天因為NB死掉了, 請歐爸幫忙重灌
小妞就跑來找我


怎麼找我呢? 當然是用傳說中的屁股嘟著阿母的臉
怕給尾巴掃到不舒服+肥子不入鏡的原則
自然是躲在被子裡


忽然殺出一個程咬麥
趁阿母在跟歐喵喵玩耍的時候


忽然變成了18禁
好累哦.....怎麼身上壓了兩貓


就說我平時很少看電視
每次看電視都來演這種劇碼
還是坐在椅子上上網比較舒服


一邊要顧著屁股
一邊要保護我的腳不要被小麥上的太誇張
他會一邊叫一邊咬@@


歐喵: 死阿呆, 你不要每次趁我跟阿母撒嬌, 就跑來偷完


怎麼這兩貓都不去找拍照手
我好累哦..........

基本上這場戲, 這個晚上就演了兩齣
後來歐喵跑掉不完
我馬上把腳收起來
小麥跑來我旁邊蹭蹭叫我把腳還他
開玩笑, 很累耶, 辦不到,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