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醫院開給小歐用的點滴
0.45% 氯化鈉注射液 (0.45% Solutio Natri Chloridi ) 

5/26 
之前沒想到說
星期天很多藥房都沒開
跑遍了附近的藥局, 不是沒有賣點滴就是沒有開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賣點滴
只有一般人用的0.9%, 不是半價的
那個藥師還很好心的告訴我, 這個真的很難買
之前他也是找了很久
更別說我想買的半價@@
明天起床要先打電話去大藥房試試看
都不行的話我就直接找廠商了
似乎在三重有分公司~

小歐這幾天感冒的症狀
好像從打噴嚏演變成流鼻水
昨天被我看到鼻子有泡泡
今天灌飯的時候又覺得鼻子水聲很大
打電話去醫院問問看醫生
他也是說回診的時候才有辦法判斷

反正預計週二or週三得回去抽血+拿降血壓跟腎臟的藥
到時候再看看有沒有必要調整感冒藥的內容
兒子啊~你好歹也自己吃口飯咩

晚上12點給最後一次的中藥
吃到一半歐力歐狂抓地板
我以為他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不想吃了
結果......給我拉青屎
還好是廚房地板很好擦

這皇家的處方乾乾真的不是很適合腸胃不好的歐力歐
每次都是拉不成型的屎, 還帶有黑色消化不良的乾乾
吃完這包我看還是換成KD好了
不吃再說

今天總計
乾乾泥 29管, 重新秤重發現加水的比例其實是1:2 , 所以乾乾重應該約29g而已
水 80cc
點滴 0

5/27
一早起來就打電話給藥品商
問問看這半價食鹽水點滴有沒有貨
結果他們也是沒有, 要的話得訂一箱30瓶, 約一兩天會有貨
乾脆就訂了, 總共訂了一盒針, 30隻iv set, 一箱點滴
但是.........完全不知道多少錢
那個接電話的小姐也沒有告訴我@@
看來明天在打個電話問價格+送貨時間

因為不放心小歐感冒的情形
晚上歐爸下班請他載我們去找醫生
醫生說感冒要兩到三周才會好
並沒有惡化的跡象, 要給感冒病毒陣亡的時間

本來以為順便要抽血檢查
還好醫生幫我省起來
說下次再驗就好, 沒必要驗的這麼勤
不過口服的藥也是得拿, 這次拿了10天份
這樣才有辦法跟感冒藥同步
要不然一周得跑兩次拿藥
順便再帶了一組點滴

九點的時候幫小歐打點滴
今天點滴的速度特別慢
一開始兒子還很配合, 到後來就不行了
越滴越慢想想也就不要拼了

今天總計
乾乾泥 32管, 乾乾約重30g
水 85cc
點滴 155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