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廚房很亂, 就不想拍全景了
固定要做的功課是把一半的處方+一半的成貓乾乾磨成粉裝入小罐子

挖出一餐所需的量, 加水抽入3cc的針管中


歐力歐有吃中藥, 稍微有幫他秤一下重量
現在吃的這種因為份量不多, 混在乾乾泥裡面他也不會發現
所以就很隨心所欲的舀出差不多的份量


抽好乾乾泥的針管
我都是坐在地上慢慢幫歐力歐灌
以前一開始都會吃得亂七八糟, 這裡噴那裏滴的
事後光幫他洗臉+擦地板就要花很多時間
現在我跟他的配合度上升很多, 就不太需要做這些多餘的整理
要不然看到他吃得髒兮兮, 被我擦的溼答答, 心情就一整個不好
超想抓去洗澡, 噗


每天都要演好幾次這種劇碼
通常我早上都會先開一個罐頭問問看歐力歐要不要吃
就算有吃, 吃的量也不多, 門口就有兩貓虎視眈眈
嘿講比較聰明知道不需要來等, 聽到開門聲再來就好


歐喵: 阿母我也要吃罐頭啦~~
(反光的是肥腿+不吃飯的壞小孩, 前者可自動忽略)


糊了..........有拍就好咩


歐喵: 我看你要關到何時才出來, 我守株待喵
歐力歐: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啦

每天看到這情形都超想笑的
還好現在歐力歐比較不會抓門吵著要出去
知道我餵完了才會開門~~算泥識相

這是最後一間行刑室了
歐力歐本來是很喜歡來廚房, 因為在廚房做事的人肯定沒空用手摸他
他就可以快樂的纏住你的腳, 蹭啊蹭啊的
在這裡餵食他也不會很緊張, 一開始還會有點想跑掉
現在有時候他餓了, 看我走進廚房開始磨乾乾或是敲敲打打
還會自己溜進來, 我再關廚房門就好
雖然已經這麼乖了, 但是你會自己吃飯不是更好, 無言@@

很奇怪耶! 居然有貓不會害怕果汁機/研磨機的那種恐怖聲音
其他喵一聽到馬上一溜煙的逃走
歐力歐反而會很興奮的看著你~~
可能是以前我打果汁他很愛來喝, 養成這個習慣吧


6/13
下午小賢跟康康送來高級補品腎碇一組
跟我想像中的尺寸差有夠多的, 居然跟針筒一樣高而已@@

先前小歐剛出院的時候小賢友來看過一次
那時候都躲在房裡睡覺不出來, 體力感覺很差
今天看了兩人都覺得說這小子狀況好很多
還會跟兩個姨姨敷衍的玩一下
胡亂療法還是有效的咩~~噗

今日進度
乾乾泥 50管, 乾乾約重45g
水 110cc
罐頭 10g
點滴 250cc
理中湯 1/3g*4
花藥四次共16滴
腎碇 1顆
標準西藥: 腎臟降血壓藥, 胃藥, 鐵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