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貴的紅血球生成素EPO因為躺在冰箱, 就沒有把他請出來
現在是以自來水來做示範, 假裝大針筒裡面裝的是EPO

這就是不太好買的小針筒
針與針筒本身是一體成型, 無法拆卸


看的出針筒裡面的軟墊, 有壓住跟沒壓住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差異
這就是抽EPO最重要的步驟
抽的時候得先把裡面的空氣擠出來, 這樣針筒裡的空氣才會少


把兩個針筒對準, 一個抽一個推
但是要記得先把小針筒內的空氣推出來~~


慢慢來不要急, 否則很容易把EPO噴出來
我就是那個手殘的人@@
建議抽取的時候一次多抽幾管, 因為熟能生巧
我都是一次抽兩三管, 等於是打兩三次的量
這樣就比較不會噴, 反正抽完都是放在冰箱裡面


刻度的讀法其實很隨心所欲
差不多就好了

6/11
半夜聽到歐力歐吐乾乾的聲音
爬起來等他腸胃休息半小時一小時的, 就灌他一點乾乾泥
否則撐到早上怕又會乾嘔

晚上打點滴配合度無敵低的
又抓又咬又該該叫, 心軟就沒有讓他打到目標值
想說反正今天讓他吃很多就算了
每次都會為這種事情爭執
煩死了@@

整天的進度:
乾乾泥 63管, 乾乾約重58g
水 140cc
點滴 150cc
理中湯 1/3g*4
花藥四次共16滴
黑酵母 2ml
標準西藥: 腎臟降血壓藥, 胃藥, 鐵劑

6/12
早上歐力歐看我進廚房也跟著來
開了一個罐頭讓他舔舔, 吃了10g左右還算不錯
下午終於有一種把EPO成功打好的感覺~~畢竟經過這麼多次的失敗@@
晚上的點滴果然一如往昔的不合作
咬了我一個小洞, 好痛哦
不過還是要狠著讓打完目標值, 總不能連續兩天都失敗吧

整日進度
乾乾泥 46管, 乾乾約重42g
水 100cc
點滴 250cc
EPO紅血球生成素 0.079cc
理中湯 1/3g*3
花藥三次共12滴
黑酵母 2ml
標準西藥: 腎臟降血壓藥, 胃藥, 鐵劑

今天超悶的, 本來妹妹朋友可以幫我從日本拎一點貓貨回來
結果樂天這家店不能刷台灣卡, 失敗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超好心的代購
卻臨時發現他要提早回來, 時間上可能來不及寄到他住的地方
唉~~一下子是美國貨不給買, 一下子是日本貨不給買
咱們台灣的信用卡是太強了, 還是沾了對岸的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