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遠門的我們
聽說有雙子座流星雨
想說就順便去武陵農場小小渡個假
當天因為中午與家人約好要吃飯
下午一點才從台北出發走雪隧, 一路上都飄著雨
開了三個小時走到了思源啞口, 還起了超大的霧
想說沒救了, 我的流星雨啊
居然看到台中縣三個字, 太陽公公就跑出來了



一路上都有紅葉, 紅色黃色很漂亮
抵達了門票貴松松的武陵農場內
看到四處都種滿了美麗的花兒
這是櫻花吧?


武陵農場常常都跟台北市立天文台合作
有請老師來講解觀星活動, 碰上了難得一見的流星雨
當然也是有這活動啊~

傍晚了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
挖~~真是太棒了
小小的月兒不會影響觀星, 真令人雀躍不已
好期待說~~


流星.............我看到了好幾個
聽說極大期是昨天凌晨
一小時可以看到一百多顆
不過對平時抬頭看不到星星的台北俗們
這樣的天空, 星況, 偶爾一閃而過的流星
就已經足夠了


今天早晨的七家灣溪, 沒有看到櫻花鉤吻鮭啦


美麗的山景
每次經過露營地看到這樣的景色
都會告訴自己我要來露營..........至今沒有成行過


圖上隱約可以看到中間紅紅的
都是紅葉, 老師有教過怎麼分辨嗎??


反正看完也忘了
紅紅的葉子可愛就好了說

因為喵兒孤拎拎的獨自看家, 懶惰的我們兩個
就沒有去看那看過N次的桃山瀑布
晃一晃買兩包花生........對, 我沒有買高山茶也沒有買高山菜, 我買了花生
就啟程回家挖貓砂了


奉送一張呆照, 噗
好想要新相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