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盒藍色的禮物


歐力歐: 媽嘛, 這是我的禮物對不對? 

歐力歐: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 不要跟我搶, 惡靈退散!!


歐麥: 誰想跟你搶啊? (鄙夷貌)


歐喵: 我沒有興趣, 你自己留著用


歐力歐跟馬麻眨眨眼
YABE!! 我賺到了



歐力歐: 奇怪?? 怎麼不是罐罐?? 空空的啊??



歐喵: 我早就告訴你了, 馬麻說不買罐罐給我們吃, 你沒看我跟小麥都沒理你嗎?



旁白:這鍋子真的無敵小的 
            雖然我手大, 可是也沒有大到跟船一樣吧


結論是, 看不到尺寸的東西不要亂買
歐喵喵早就跟我警告過了, 唉
應該只能拿來當甜點的容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