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介紹了迷你不知道做啥的鑄鐵鍋
沒多久他的阿母出現了~~重達6.6Kg
害我被嘲笑老半天, 說這麼重的鍋子誰拿得動啊@@

這鍋子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大概是大同電鍋10人份左右, 有上蓋為證
蓋上去還嘟嘟好說~~


重兮兮的鍋子上方有小圓點
設計應該是讓水蒸氣跑上去以後可以順著圓點滴下來
今天一開始我很勤快的使用外閃
可是......相機一直在哀嚎快沒電了
所以從這張開始的歐喵介紹鍋子篇就暗暗的


那天歐力歐被小鍋騙了
今天就不登場
換歐喵與小麥來查看新玩具


歐喵: 阿母這個是洗澡用的嗎?? 好像有點小耶??


歐喵: 裝不下我的屁股啦!


小麥: 我屁股雖然比較小, 可是我也不想用這種澡盆啊

(天上掉下來的系列, 第一季完)
------------------------------------------------------------------------------------------------------------------------------------------------------------

以下純為外閃測試照


這兩張是站著拍, 燈光朝天花板打
兩喵似乎沒有被打到光
有點暗



很明顯的看到穿著莫名其妙的隔壁大嬸
蹲在地上幫破布拍照
破布仍舊是很合作的擺出招牌瞇瞇眼
感覺上除了那塊布破了點, 好像拍的還蠻明亮



大嬸太胖蹲不下去
隨便把大頭相機貼在地上
由比較低的角度拍破布與癡呆合體照
天花板被閃光燈打的亮晶晶, 小麥好像比較沒被打到光


結論是~~
松鼠麥跟破布喵兩人
不適合一起拍照
獨照的顏色感覺比較正常, 不會一個太黑一個太白

好了~~不要一直嫌我都沒做功課
這次我連報告都寫的這麼清楚
結論是小相機裝上大頭燈, 超不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