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收到了郵差杯杯寄來的一個信封
打開來裡面有一張卡片跟一個禮物
這是卡片封面跟歐力歐合照

這是封底, 沒開閃光有點昏暗


打開來居然有個笑臉呢~~~


將將~~
可愛的卡片跟可愛的兩兄弟
左邊一個呆麥, 右邊一個帥歐


嘿講則是享受了禮物郵包當地墊
卡片當磨牙器的爽快感


嘿講: 這面卡片是我的, 不準跟我搶!!


裡面畫的是嘿講化身啦啦隊
幫小歐加油


難得老貓肯給拍, 就加減多拍幾張
不要老是讓別人覺得我家只有三黃貓~~


嘿講: 阿母拍夠了沒有?
          我要退場了哦


換歐喵粉墨登場~~
這小妞很難拍, 照片勉強只有這幾張不糊


這內文跟表情畫的真有歐喵fu
笑死我了~~


本來是想拍他跟小麥合照
可是糊掉了~~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小麥: 為何我要穿女裝???


小麥: 我哪裡看起來娘了??


小麥: 好吧, 為了哥哥我還是勉強幫忙"歐驗"一下


配腳都登場了~~
現在是主角時間到了
這張超級可愛, 看了大家都尖叫


可惜壞小孩的表情不配合
有點殺氣, 哈


這是嘿講剛剛躺的禮物
超可愛的, 大家認的出來誰是誰嗎??


背對鏡頭的是歐喵, 背影超粉嫩的啦~~
看我這次嚕的多好, 他拿白色彩球
嘿講拿綠色彩球, 小麥則是右上角拿紫色球
然後那兩個瘦瘦的可愛小朋友則是胖子阿爸阿母的理想版~~噗

謝謝小荳荳給歐力歐的禮物, 把大家都畫的超可愛的啦
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