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家有一隻傳說中的貓-嘿講
不要問我一個老女人為何會有這種名字, 又不是我取的
她是我從同學手中帶回來的~~聽說以前也是換過一兩個主人
今年號稱10歲........我好像每年都說他10歲,  哈哈

嘿講個性超級無敵膽小, 只要聽到門口有風吹草動, 第一時間就是躲起來
有多會躲呢? 目前最高紀錄曾經看過他自己把三層櫃從牆壁移開
然後死命鑽進那個小縫隙, 找不到他是正常的
更何況家裡有客人的時候, 這傢伙是絕對不會露臉的~~

至於這個眼神恍惚, 下巴好像有點長出粉刺的傢伙
就是最近把我搞到快瘋掉的黃水泥製造大盤商....歐力歐小朋友是也~~
他也是屬於膽小鬼一流, 不過脫逃技術爛多了
所以客人來家裡還是可以看的到他


這兩個膽小鬼, 自從歐力歐生病以後
好像感情變的有那麼一點好, 嘿講都會主動去睡在小歐旁邊
基本上靠在一起這種事情我家是不太會出現的


不曉得是不是老女人想把小弟弟??


怎麼越來越靠過去呢???


看歐力歐多無奈的臉啊!!
(半夜阿母我睡的不舒爽爬起來吐完還要拍照, 我才無奈吧!!)


把兩個小孩挖醒, 來張清醒的合照吧~~


嘿講: 拍好了沒有啊, 我好睏耶!!


嘿講: 讓我打個盹吧
歐力歐: 那也不要趁機吃我豆腐, 幹嘛靠在我身上??


歐力歐: 老女人你豆腐吃夠了沒有啊?? (瞪)


(歐力歐轉身離去)
嘿講: 不要走咩~~再陪我坐一下檯
...............END.................


昨天歐力歐送了我一個情人節大禮
終止了黃水泥連續一周的製造行程, 不曉得是不是知道阿母已經快被逼瘋了
我自己也決定寧願他吃少一點, 也不要少量多餐
不吃的話, 少量少餐就好
貓也不會那麼抗拒餵飯, 偶也不會被逼到瘋又睡不好
這兩天小睡過頭一點點也還OK, 又恢復到10小時以內不吐了
阿彌陀佛~~阿祖在天上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