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從五月發現住院出院到現在, 也快滿五個月了
這小子從八月初到現在一直沒停過吃止吐藥
好不容易症頭緩和一點
從吐出幾乎沒消化的黃水泥+藥片
變成消化過後的黃水or胃酸
次數也降低到一週2-3回
前幾天又開始狂吐@@

 
一天裡面吐了三次, 每次都是約飯後五小時左右賞我一攤黃水
客廳的白地毯我已經放棄了.........
爛到一定程度我就把它扔了

前兩天去醫院問醫生他到底是怎樣, 吃了這麼久止吐也都沒好
醫生說怕是併發腸胃道疾病
除非做胃鏡, 否則也很難判別
開玩笑, 我才不想讓小歐受這種折磨
他也說真的吐很嚴重, 也許要試著給低劑量的類固醇
但是這會造成抵抗力下降

還好我那天去醫院翻桌回家以後, 小歐吐吐的症頭又改善了一些
結論是有翻桌有差嘛??

 
兒子臉好臭哦......因為最近發現他會在餵飯前一分鐘吐給我看
現在就養成先送入廚房陪我裝乾乾泥的習慣
這凳子是給站不了多久的肥婆使用
但是被兒子佔領了

 
其實他現在精神體力各方面的狀況
都比之前好很多, 會玩耍會搗蛋會討食, 連嘴巴都不太臭了
重點是:他偶爾還會想上歐喵@@
沒想到小歐都五歲多了才發現自己是公貓, 難道腰子爛了反而會有"性趣"?

最近還給他偷吃opc, 隱約覺得還會爆衝
雖然我家爆衝的等級跟別人家是完全不能比的.........但也是一大進展
除了愛吐吐+愛貧血+不吃飯以外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 我有看到他自己去吃乾乾
雖然只是兩三顆, 但是可以知道他還是會吃飯
昨天試著用手一顆一顆餵他幾次, 還吃了15顆, 很棒耶!!
(我是不是太好打發了?)

總之.........一切正常一如往昔, 不要狂吐我都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