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心血來潮, 把我的達洋204片小拼圖打開
一共拼了六幅, 其實我手邊至少還有兩幅
可是只找到盒子內容之前拼了不知道收哪去, 就沒認真找了說

這些拼圖小歸小, 但是困難度差異性還是蠻大的
像這個太陽就搞了我很久


歐爸說........盒子比拼圖可愛
沒禮貌


有一些是親愛的波媽幫我拎回來的
chu chu


這個很好拼, 除了最後一些空白處要用試誤法
完成的時間很短


超可愛的小達洋們, 搞得我腰痠背痛眼睛花
終於全部KO了!!

事實上, 我一拼完馬上就拆成四大片又放回盒子內
拼圖我沒啥裱框的習慣, 都是拼了又拆, 拆了又拼的勤儉玩法
雖然夜市有賣很多台製拼圖, 根據我之前買的經驗
那種品質都很差, 顏色如果相近的話, 得花很多時間一片一片試試看是不是那個位置
圖案本身壓跟只是參考值@@
歐美的拼圖品質也比不上日製的, 不過"國產品"一般還是比較貴
我還是繼續拆了又拼 拼了又拆好了


今天補一個稍大的達洋拼圖, 300p
因為覺得四貓很像我家的組合
三隻黃金金+一隻白金金


成品如上, 大概是一張餐墊的大小
手邊的達洋拼圖大致都完成了
以前有幾個找不到, 也沒留照片,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