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想不起來上次來鶯歌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那時後一樓的店面沒有這麼豪華
人客都是幾在像工廠一樣的地下室
沒想到今天一來~~超像來到了麥當勞, 噗
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哦!!

來到了壽司店, 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有三種口味, 內容都不是那種豪華的高級食材
好像就是蛋, 肉鬆, 小黃瓜而已
新鮮就好吃說


這皮蛋豆腐看起來好香甜哦~~
醬油膏的味道很不錯說


紅糟肉~~不建議把他付的醬料直接淋上去, 這個好鹹
還好我們怕中標, 醬料是放在盒子上用沾的


俗又大碗的茶碗蒸, 一個才15元說
雖然沒料, 就上頭看到的一片香菇跟絞肉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吃下去才發現的, 噗


讚讚好喝的味增湯, 豆腐好像懶惰切一樣的大塊
這也是必點~~


我想~~這是大家很關心的價位吧
雖然都漲價了, 但是還是很平易近人
可能從台北過去, 油錢+回數票都不只, 噗

吃飽了有去鶯歌老街散散步
買了三個碗+兩個湯匙.........我懶惰拍了
在鶯歌買東西真的是要貨比三家
那個碗我買一個130元, 買兩個小氣的老闆娘才便宜我10元
結果要回去的時後發現另一家只賣100元
氣到, 下次帶金主去多買幾個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